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松柏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通知对参评作品内容、作品分类等提出明确的要求,参评作品分为影视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广播类和平面设计类等三个类别。参评作品应为原创作品,首次参评,作品须在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创作,符合大赛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并遵守《广告法》等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材料,7月4日前将纸质材料(作品登记表,参赛单位盖二级单位党委章)报送党委宣传部(机关楼520),电子版材料(作品、作品登记表)发送至邮箱:xcbnepu@126.com联系人:李响,6504196。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2019年黑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评选作品登记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