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石松柏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通知》对评选作品的内容、形式等提出明确的要求,推荐范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之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戏剧、电影(包括动画电影、纪录电影)、电视剧(包括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广播剧、歌曲、图书(包括文学类图书、通俗理论读物和少儿读物)共六个门类作品。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材料,电子版材料5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xcbnepu@126.com,纸质材料务必于5月5日上午9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机关楼514),联系人:李响,15765959196。

 

附件:关于开展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