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的通知

发布者:石松柏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推荐活动的通知》(黑教工委函【2019】4号),旨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代表性强的道德模范。

学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推荐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推荐,每个单位可推荐1人,并按文件要求组织上报材料,35下班前将候选人材料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宣传部(机关楼514),电子版发送至xcbnepu@126.com,联系人:李响,联系电话:15765959196

3月6日,学校将对基层上报的候选人进行联评,最终推荐1人代表我校作为道德模范候选人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将在全省高校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2人推荐到省委。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推荐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全省道德模范推荐表.doc

附件3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材料要求及格式.doc

                           

党委宣传部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