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8“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松柏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8“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抓好选拔推荐工作。

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选拔推荐工作作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事迹突出、影响广泛、代表性强的先进人物推荐好宣传好。

二要按时推荐。各单位要根据活动主题,精心选拔推荐本单位候选人,师生个人、群体均可。申报材料包括:单位推荐意见(自拟,书记签字并加盖单位党委公章),《推荐表》,500字简要事迹,2500字详细事迹材料。以上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11月1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机关楼514),邮箱:xcbnepu@126.com,联系人:李响,6503611。

三要严格政审。各单位要对推荐上报的年度候选感动人物(群体)严格把关,进行严肃认真、科学合理的考察审核,确保推荐上报年度感动人物(群体)事迹真实、思想健康、道德高尚。

各单位上报后,学校将组织联评,最终推选本校候选人1个。

 

附件:关于开展2018“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