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园地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贺  信

 

东北石油大学:

六十载弦歌不辍,一甲子薪火相传。值此贵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石油集团谨向贵校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

建校60年来,东北石油大学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形成“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和“全方位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办学”的鲜明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有力助推了我国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油集团作为共建单位,将一如既往加强与贵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争取取得更多成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贵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新征程,不断谱写发展新篇章!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