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链接 >> 正文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干部教师传递“博鳌”时刻的东油声音

发布者:王振喜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记者  任艳秋  王振喜)4月10日,这是世界瞩目的“博鳌时间”,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省博鳌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重要主旨演讲在我校干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光明日报》(2018年04月11日 06版)以“发出与世界同行、为人类贡献更大力量的中国声音”为题,对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引起的强烈反响进行了报道。我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正在澳大利亚做高级访问学者的我校博士生导师荆国林教授的热议话题被采纳并刊登。

QQ鍥剧墖20180411174819_鍓湰.jpg

       链接网址: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4/11/nw.D110000gmrb_20180411_4-06.htm

  【图片等信息来源于《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