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园地 >> 正文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致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

 

东北石油大学

值此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六十年情系石油,一甲子薪火相传。建校60年来,东北石油大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大庆精神育人、用铁人精神铸魂,始终秉持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扎根龙江、开拓进取,形成了石油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为我国石油战线培育了大量高素质人才,为大庆油田开发建设提供了坚实科技支撑,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东北石油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优化办学理念,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为建设百年油田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支撑,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4日